少女与枪

真情实感的话唠,一个少女

观剧吐槽之欢乐颂4.30.

少女的老板刚刚在微信上把我骂了一顿……但是少女今天明明啥都没干啊……非常不开心!

不过欢乐颂真是国民剧了,今天去亲戚家吃饭,发现亲戚居然都看了!然后,看到了很多评价和讨论,有中肯的也有挺……情绪化的~港真,少女最近已经很真情实感的和基友们聊过好多次了,真的好累啊……白羊座的少女啊,拼尽全力忍耐中!


哎哟,这种酒会根本吃不饱!

为什么你们所有人,都不设开机密码?!

说好的没电呢!这个套路太假了,连老司机都算不上吧小浴巾!这简直是开摩的!丢人!

这场戏空镜头也太多了吧,是因为包场买吃的请群演花了好多钱一定要用够本么!

哎哟,吃醋的奇点老师~查岗啊!可爱!

包子上线好早啊,还以为你把床单批身上就进来了呢!

谭总难得的正装啊,好帅~我们头一点都不大嘛(x

包子是配音么?怎么有点不贴脸的感觉?哈哈包子为什么你带男秘书呀!

不过包子这身还挺帅,而且居然跟东哥差不多高呀,正午挑男演员都这么筛选么!

yooooo!女朋友!!浴巾你走开,你根本不懂女朋友更可怕!

安迪的手拿包我喜欢!

这是不是外滩一号?

哈哈哈哈哈,包子太好笑了,怎么突然有种二次元的囧萌感!这种浮夸的路线居然意外的很有趣。不过,大家对奇点的反应都觉得太过有心机和目的性,那大家会怎么看包子呢?

哈哈哈哈,有钱有能力还帅,但哪一条都比不过谭总吧。安迪跟谭总都只做朋友咯,说明还是要看灵魂吸引力嘛~

哈哈哈,笑死我了,安迪你现在说的话都是flag呀!

包子居然自己不开车呀,是因为酒会喝酒了么?安迪没喝哦~

哈哈哈哈,好想给小包子发短信,这么多8和6啊!不愧是家族企业!

安迪,一个大写的alpha!不过确实也挺傲气的,安迪也是习惯了这么对普通汉子吧!

哈哈哈,我把他镇住了!←你很骄傲啊,安迪说的跟绕口令似的!

连朋友都做不了!安迪的flag又来了!是啊,包子就是特别目的明确啦,大家会骂他么?

樊姐的说法是对的,但是也不对,因为不同的阶层看待同样的问题是有不同的态度和想法的。

哎哟,你俩这个电话打得挺自然和谐的呀,打情骂俏起来了都。

哈哈哈嫉妒谭总,奇点其实也很坦诚呀!

小曲总办公桌上的那个电话好可爱~

不过一个项目才200万真的不算赚啊,而且还有招待费啥的~不过是第一笔生意,也算是很有成就感吧!

哈哈哈哈,我说小小呆呆萌萌的太不正常了,耶起来就可爱死了~小小真是特别喜欢扑在别人怀里抱抱啊,一下抱了3个同事哦~可爱!好想抱她!

这段群戏切得好莫名奇妙啊……是想说大家都在工作嘛~以及旁白君居然没有突然上线我居然有点不习惯!

哎哟,安迪可以很自然的期待魏总了,这种感觉真好~

哎哟,莹莹好可爱!莹莹真的挺适合这种面对面的工作模式的,所以说小话唠也有春天!

这个旁白又突如起来!而且这个涨房租的梗也太突兀了……旁白不是应该说这事儿么?

关关爱买的东西跟少女一毛一样!

唯品会植入又来了,以及你们看的分明是平底锅!

哎~樊姐的虐心要来了!

看小浴巾炫富~

哎哟,我嗲嗲又扑面而来的突然出现了!这套还挺好看呀~不过一晃眼就容易把西装外套看成白大褂!

嗲嗲,一脸懵逼的听着女孩子的八卦,嗲嗲,一个阻止小小出门祸害人的好人!

哈哈哈哈,懵逼x3!

小小同学你在这么高级的饭店笑成这样,嗲嗲一脸尴尬+懵逼!

八卦嗲上线了!一个抿嘴偷乐的嗲嗲,无奈的嗲嗲,有礼貌的嗲嗲。

哈哈哈哈,只要是吃饭戏,不管需不需要说词儿,嗲嗲都要塞东西进嘴里!

看吧,喜欢古典乐和小说的嗲嗲,

哈哈哈哈,我看到了唯品会的广告旗子!不过你们不是说要买个电饭煲,怎么变成平底锅啦!

累吐了这个表达方式少女也很爱用~

小小这件毛衣简直跟和和的丑毛衣一个系列啊!

樊姐的牙膏都喷出来了!这个戏太可爱了,刷牙都刷得特别真情实感!

不过小小这段基本上都很招黑……不过也确实是因为他对樊姐有成见!

三只松鼠的广告!一下就表哥了哈哈哈哈!

哈哈哈!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莹莹!

这部戏林师兄代替了上部戏里的然然哥哥,承担了快递的角色!

电梯里突然多了唯品会的广告!

因为小小可能觉得林师兄是老实人,小关的爱情是挺单纯的?

哈哈哈哈,小小和猫,这画面太美了!

简直是强行抱曲小五!曲小五超级不高兴!笑死我了!

小小蹲在地上的时候好可爱,小小的一团~好想抱抱!

哈哈哈哈,后面那块石头上有只小喵在玩草!


哎哟,小小要表明态度了。

哈哈哈哈,安迪和魏总,你俩也够八卦的!小浴巾居然已经离婚了还有孩子?安迪一脸wtf!!

小小在机场那套真好看~

樊姐这段电话真是听得太让人心酸了,想起了我爹和一些不太好的故事……

哈哈哈哈,关关此刻的表情简直跟少女第一次见凯哥哥时候一毛一样啊!是我!是我!

店长!!这里不需要你好么!!突然插入卖神马广告!

眼睛移过来时候的第一视角嗲简直要人命啊!


完了,刘思明要狗带了?

哈哈哈,小王爷不是跟小小光着屁股长大的么?她妈妈不认识么?


仔细想了想这集有点像过渡,好像并没有讲什么具体的问题,但是却牵出了很多线索。这戏的节奏越来越奇妙了……

希望明天能够有个小高潮吧~

评论(50)

热度(48)